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河北赵县举办《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1-04-2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赵县《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0日上午,石家庄赵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

赵县《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赵县朗诵协会、县南虹书友会、央视融媒培训基地教师学员班的专业人员及朗诵爱好者们,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讲述一段段红色诗歌背后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动情地朗诵了一部部红色佳作,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悉,下一步,共青团赵县县委将面向青少年开展专题宣讲、专题学习、爱国实践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