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共享“博鳌智慧” 宏泰发展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时间:2021-04-27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出席中外企业家座谈会。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博鳌盛大开幕。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连续三年的白金合作伙伴,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再次受邀出席开幕式及系列活动。

本次年会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汇聚全球政商学界精英,共话发展共寻良策,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总书记的讲话为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表示,他们将继续优化提升产业构建水平和运营管理能力,不断整合全球优质产业资源,服务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助力区域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在开幕式当日举办的中外企业家座谈会上,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还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优秀企业代表一同聆听了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共同拓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发合作,深度融入中国新发展格局,致力于共建“一带一路”,携手推进经济全球化发展,为亚洲和世界的稳定、发展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右)与 SK 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新明(左)在开幕式前亲切交谈。

年会期间,宏泰发展举办了第二届博鳌·宏泰主题早餐会,以“融入双循环、升级产业链”为主题,与河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SK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作义,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华为高级副总裁蒋亚非,强生中国副总裁阙非,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崔成烈,韩华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蔡华程,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慈铭韩博士医疗集团董事长胡波,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深圳传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范厚华,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咨询业务主管合伙人张立钧等近30位来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共同把脉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产业发展未来。

此外,在“双循环的中国新发展格局”分论坛上,博鳌亚洲论坛咨委会副主席、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发表主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主持。宏泰发展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杨允出席论坛,并与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海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主席汉斯·保罗·博克纳,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等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格局”遇上“大变局”,“双循环”该如何实现等问题展开讨论,为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培育新形势下我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建言献策。

在发言中,杨允从区域发展的角度,分享了如何结合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计划,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双循环是一种新发展体系,也是一种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框架,而产业链和供应链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国内大循环的底盘。作为一家做产业构建的区域发展公司,宏泰发展的核心是搭建一系列的高端产业承载平台,帮助政府完成一个区域精准产业链规划,通过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的搭建把产业做得更扎实一点,实现建链、强链、延链和补链,解决一个区域可持续发展问题。

2021年是中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在向着“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迈进。宏泰发展将继续聚焦疫情带来的全球性挑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行动,携手全球各国企业稳健前行、合作共赢,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推进新型经济全球化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