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时间:2021-04-27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科技办展 数字赋能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图为在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2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上,客商洽谈业务。记者贾珺摄


“这款办工桌可升降,配套办公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升降办公桌可以坐、站交替工作,缓解久坐办公引起的疲劳,提高办公效率……”4月8日,在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2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现场,欣月名匠家具工作人员正在向采购商介绍自家的智能办公家具。

据悉,此次家博会历时4天,4月8日开幕,4月11日正式结束。展出规模53万平方米,共展出8大品类8万多种单品样式,从成品家具到原辅料、各类家具生产设备、配件辅料等,涵盖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方位展示胜芳家具创新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展会期间现场入馆人数预计可达30万人次。

家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盛会,最大亮点是小规模个性化定制服务。随着个性化定制需求日益增加,2600余家参展商纷纷推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模式,产品款式新颖、高端舒适。不少参展商还推出家具定制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运用新科技新技术,不拘泥于固定产品工艺、造型,进行精益加工,满足个性化需求。

本届家博会以“承载家具行业责任,打造数字化展会典范”为主题,优化升级了采购商微信报名系统,采用人脸识别进馆观展模式,真正实现“远程报名——现场刷脸入馆”的智能化、人性化观展模式。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展会服务线上查询菜单,汇总了交通、住宿、餐饮等服务信息,实现了“一键在手,服务全有”。展会还开通周边主要高铁、汽车等站点的接站服务,打通展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家博会采用一期多展的模式,“家具成品展”“原辅材料展”“机械展”“庙会”同期展出,利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优势,有效发挥家具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动作用,打造集行业交流、渠道维护、贸易成交等功能于一身的商贸平台,助力企业开发出质量更高、更具特色的系列产品,提升胜芳家具品牌优势和产品利润空间的同时,为企业长期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近年来,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家具产业发展谋篇布局,依托家博会的平台优势,紧跟个性化发展需求,以绿色设计为发力点,实施品牌战略方针,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步伐增速显著,为繁荣区域经济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滕雪叶 通讯员徐巍、邢亚南)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廊坊北中南三大板块加速崛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