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日,由沧州市国家税务局、沧州市地方税务局合并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巡视员、第九联络(督导)组组长胡秋生,副市长梁英华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揭牌。

胡秋生指出,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和沧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沧州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对组建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梁英华指出,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税务系统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有序推进县(市、区)局改革。要认真落实“双重领导”管理体制,调整优化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讲政治、顾大局,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要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深入实施“综合治税”,做到推进改革与组织收入“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让纳税人感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记者刘杰)

相关新闻:

黄骅港煤炭港区上半年吞吐量超亿吨

沧州博物馆9月将举办“70、80后回忆展”

泊头交警变身“人体电线杆” 轮流托举脱落线缆疏导交通

9月起沧州市推行20项交通管理新措施

沧州市开展酒驾专项治理查处876起酒驾醉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