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坡)连日来,河北保定易县紫荆关镇西清源村,游人络绎不绝。该县第一届“汇泽杯”高山杏花节拉开帷幕。满山遍野的山杏花艳态娇姿,胭脂万点。

发现乡村之美,助力乡村振兴。通过举办杏花节,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走进西清源,也成为了今年易县紫荆关镇春季旅游新亮点。该活动将持续到4月12日,期间,主办方可免费从停车场接送游客到杏花坡欣赏高山杏花。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以品尝到云子糕、野菜包子、杀猪菜、紫荆关豆腐、黄马牙玉米、蒲公英、柳树叶、“杨树狗狗”等近百道易县小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高阳:“跟着老电影学党史”百场电影放映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