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跟着老电影学党史”百场电影放映活动开启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8日晚,在高阳县金棕榈钻石影城2号厅,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红旗谱》,标志着高阳县“跟着老电影学党史”百场电影放映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看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感触颇深,纷纷表示看红色影片《红旗谱》就是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和美好生活之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该县此次活动将组织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学生等观看《狼牙山五壮士》《地道战》《小兵张嘎》等经典红色电影。组织红色电影放映队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杨瀰)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