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2021年工作会议在保定召开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向辉)4月17日,河北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位于保定市的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图为成员单位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联盟理事长、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对联盟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作了报告。他指出,联盟工作在医院功能定位,人才队伍结构优化,诊疗行为规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同时,他提出联盟2021年几项重点工作并向会议征求意见。一是调整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二是探索建立专科联盟标化绩效管理体系,三是积极推进“互联网+精神卫生”协作,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五是推广精神科临床路径和病历书写规范,六是戒毒医疗机构人才培训计划。

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波与成员单位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规定了联盟宗旨,以专科协作为纽带,充分发挥省精神卫生中心的技术辐射带动作用,通过专科共建、教育培训协同合作、科研和项目协作等多种方式,提升成员单位的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优化资源结构布局,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进疾病预防、治疗、管理相结合,逐步实现医疗质量同质化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