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2021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在蜂筑小巢直播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由市就业服务局主办的2021年保定市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由全市各级单位推荐,筛选出30名优秀学员进行培训。特邀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国家级培训师张冲和王继华授课。会上,张冲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并提出培训要求。“这是一个让我们扬帆圆梦的舞台,在这里不仅夯实我们的专业理论基础,更要学到新颖的教学方法,从优秀学员蜕变成为优秀的网创培训师。”学员代表冯卓激动地说。

据了解,保定市高度重视创业师资培训工作,市就业服务局已连续三年举办各类创业培训师资班,并多次在国家、河北省举行的创业培训师比赛中斩获殊荣。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孟善杰表示,推广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推动“互联网+”新业态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顺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迫切要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无疑将加强保定市网络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创业培训工作的全面发展。(记者张劼 实习生李慧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