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与顺平校企合作又结硕果

时间:2021-04-2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2日,河北农业大学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顺平县高于铺镇举行。这是该县与河北农业大学继太行山道路“第一驿站”后,双方携手协作的又一硕果。

当天签约仪式上,河北农业大学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农业大学城乡环境创新驿站”“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大院”“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广顺集团资源综合利用创新基地”等事宜达成合作。

此次校企双方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信息互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河北农业大学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与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营销、资源优势,建立以科技为引导、项目为抓手、市场为导向的战略合作机制,加快推进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保定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顺平县一家再生资源回收、精细加工、新能源、科技研发为一体的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公司自主研发、自行设计了塑料沼气池、塑料化粪池厌氧发酵产品,在此方面就拥有12项国家专利。(张博)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