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探访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创客明星”在这里闪耀

时间:2015-06-30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河北日报、等检测的空气粒子计数器。

记者在成果展上看到了刚刚研制的手持式空气粒子计数器。这是专门用于测量空气中PM2.5等数值的测试仪,可以对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测试,还可用于公共场所环境及大气环境的测定。

草根化、大众化,在我省创意主体正从小众变为大众。

■链接

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 纳入我省创业扶持范围

今年起,我省将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纳入扶持范围,引导大众从事网络创业、现代农业等创业新业态,制定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

全省人社系统将强化对全民创业扶持,深入实施“创业就业促进工程”和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创业引领计划”。

搭建创业平台,提高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水平。对创业孵化过程全程监督,提高孵化创业成功率。新建一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实行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方式,给予资金扶持,为全省创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强化创业服务,将高校毕业生纳入创业地的公共创业服务和政策扶持范围。完善创业政策信息库、创业项目库、创业指导专家库,建立健全青年创业辅导制度。增强创业培训的针对性,扩大各类职业培训规模,力争使每一名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劳动者都有机会获得创业培训。

整理/郭东

相关新闻:

渤海信托获“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中行承德分行“一县一品”助力小微企业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打造“三农”业务发展首选银行

建行唐山分行]纳税信用可“抵押”贷款

兴隆县联社创新贷款利率管理支农惠农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