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作家悬赏“一错千金”,较真教授找出172处错误!法院判了……

时间:2018-07-11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2年,作家张一一(本名张义)在其新书《带三只眼看国人》出版时在微博公开发布悬赏广告承诺挑出一个错奖赏1001元。

  山西大学文学院教授白平认为该书存在172处错误,将张义诉至法院索要悬赏奖金17万余元。

  7月9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其中18处知识性错误,判令张义向白教授支付报酬18018元。

相关新闻:

拟改判干部无罪却又“反水”,法院说明理由又何妨

石家庄市法院2016年行政案件受理数创历史新高

石市桥西区法院成立河北省首家执行事务中心

不看吃亏 单位未缴纳医保不仅要补全还要赔偿损失

男子去年抢夺今又盗窃 被判有期徒刑并罚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