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在京津冀“华测杯”测量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师范学院在京津冀“华测杯”测量大赛中获佳绩 6月29日至7月1日,第二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华测杯”测量大赛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184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专业和非专业高校大学生,共4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首次组队参加。参赛队员由15级地信专业的许庆胜、李博、王昊、赵金辉四位同学组成。领队孙云鹏老师,指导教师李子田、张广伟。经过专业知识笔试、放样测量、四等水准测量等三个专业技能的紧张激烈比拼,唐山师范学院代表队夺得了非专业组放样测量、四等水准测量两个单项成绩一等奖和综合成绩一等奖的骄人战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通讯员李子田)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行动!

1至6月份唐山港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30294万吨,同比增长7.28%

古树评选:巨大“绿伞”守护安宁与憧憬

唐山人注意!这十项违法行为重点打击!

中车唐山公司成功中标 广东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