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温天儿要来了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相对凉爽的日子要告一段落了。6月16日起,高温天儿重新来袭。所以,大家又要把防暑降温提到日程上来了。

这三天,虽然晴晒是天气的主角,气温也有所升高,但最高刚刚超过30℃,因此人们感觉还是相对比较舒适的。尤其是晚上,小凉风一吹,不用开电扇就能睡个好觉。然而,现在毕竟是夏天,炎热才是正常状态。6月1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随着雨水的退场,16日起,气温迅速蹿升,高温天气回归,预计最高35℃-36℃,最低气温也将跃升到24℃-26℃之间。连续在线的高温天气,将让市民感觉又晒又热。不仅如此,16日还将出现3-4级的偏南风。对于即将到来的晴热天气,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记得防晒,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记者崔虹 实习生张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线上跳绳挑战赛启动

石家庄市两家药店成为河北省首批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

石家庄市33家社会组织被警告

石家庄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石家庄市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户数突破3000户 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