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聘用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聘用法律顾问签约仪式。通讯员王友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近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聘用法律顾问签约仪式,石家庄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窦志刚与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永泽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合同。

据介绍,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依托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从法律、会计、税务、资产评估,到银行、证券、保险、建设工程房地产与人力资源,从线下到线上,为政府工作提供全产业链法律服务。

同时,在重大决策、行政执法中将征求法律顾问意见;在发布规范性文件、签订合同时由法律顾问提前把关;在重大项目谈判及外部纠纷处理中由法律顾问参与;定期由法律顾问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法律培训,全面提升全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全局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力量。

签约仪式前,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与法律顾问团队成员会面,并就法律服务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