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石家庄:2021-2022采暖期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时间:2022-06-16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9日起,石家庄市2021-2022采暖期采暖补贴开始发放,符合要求的群众可以在供热企业领取供热采暖补贴了。

5月9日是领取供热补贴的第一天,早晨十点,在华电供热上东片区营业点,就有居民前来办理采暖补贴相关手续。

本次采暖补贴发放时间为2022年5月9日—7月15日。

其中,6月24日之前,各供热企业会在营业网点集中发放。6月25日—7月15日,供热企业会对发放对象进行查漏补缺。

发放对象为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参加集中供热的城市低保户(特困人员)、特困职工家庭和享受民政部门发放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以及“两参”退役人员。

本次补贴发放标准同往年一样,将根据补贴面积计算。

供热采暖补贴工作中严格按相关原则执行:

一是补贴对象的户籍所在地需符合要求

二是需要符合“两证一票相符”“一证补一套住房”原则

本次采暖补贴发放共涉及石家庄市8000余户居民,发放资金在900万元左右,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尽快办理。

为做好服务工作,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在工作日开通咨询服务电话,受理政策咨询、监督管理等工作,电话:66159636。

(河北网微信综合自民生关注)

相关新闻:

【新闻早茶】中雨+雨夹雪+阵风8级!冷空气发货,注意这些事!还

预计提供岗位1.2万余个!2021河北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26日召

11月底河北一卡通公交卡京津等地通用 京津冀跨区域公交体系不断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选派2254名医师进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事关电动车登记挂牌!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明白纸来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