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交通广播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15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交通广播共同开展“无偿献血 利人安己”公益活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测温、体检、检测。此次是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连续第8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在全省10地市同期开展,1千余人参加活动,截至当日14:00已有56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9.08万cc。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献血英雄”、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公益大使鲍守坤先生在无偿献血这条公益路上已经坚持31年,作为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公益形象大使”,鲍守坤先生高度认同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人人公益 个个慈善”公益理念,自2016年起已连续七年参与我司无偿献血活动,为公司的公益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用点滴献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大爱情怀。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每年都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大量的爱心人士几年如一日携手利安“为爱加油”,为垂危的生命筑起一道道热血防线,8年来已累计献血超50万cc,相当于100位成年人体内血液总量。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相关工作,持续深化“日行一善 季积一德”公益体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利安力量。

相关新闻: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党支部掀起学党史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河北石家庄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近478万人超546万剂次

美!河北石家庄五座游园“十一”建成开放

河北省首批“阳光e税”远程问办中心在石家庄试点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