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共青团顺平县委、县税务局联合开展 “情系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1 0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7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结合建团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及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共青团顺平县委、县税务局到保定市顺平县神南镇首汽小学,联合开展“情系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关怀。团县委书记陈菲菲、县税务局副局长刘静涛、神南镇副书记安塞塞、首汽小学校长刘通宝及学校师生,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刘通宝校长介绍,首汽小学位于顺平县最偏僻的神南镇向明村,由首汽援建,全校辖10个深山村几十平方公里的28名学生。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赠送了牛奶、面包、篮球、滑冰鞋、乒乓球等慰问品,讲述了团史小故事、税收小知识,并通过吹蜡烛、夹玻璃球、猜谜语等互动小游戏陪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通过爱的传递,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纷纷表示“很开心,游戏很好玩,感谢叔叔阿姨送来这么多美好的礼物”。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孩子们身边,用爱心暖童心,让爱心伴童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等弱势群体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孩子们在乡村振兴的沃土上健康成长。

1653985263478939.png

相关新闻:

顺平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

顺平县河口乡“花经济”盘活小山村

顺平县山村:喇叭鸣响公交来

河北农业大学与顺平校企合作又结硕果

保定市顺平桃花节开幕迎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