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建一局三公司京北金茂悦项目与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2-05-2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三公司北方分公司京北金茂悦项目联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辛庄子乡总工会共同开展张家口市下花园区2022年工会爱•中建情“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郭肖萍,辛庄子乡总工会主席吴洁,辛庄子乡寄宿制小学校长韩少华,京北金茂悦项目执行经理李昕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会领导为辛庄子乡寄宿制小学19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书籍及中建蓝宝作为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真情交流,送上节日的祝福。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郭肖萍及韩少华对中建一局三公司北风分公司京北金茂悦项目一直

以来关爱下花园儿童、支持下花园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难儿童在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体会到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热情,是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通讯员:曲慧敏)

相关新闻:

构筑冬奥安全屏障,腾讯公司携手张家口交通局共探智慧交通管理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 富有成效

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张家口市首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能源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张宣高科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质量管控两手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