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开园!华为·中软国际落地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

时间:2021-12-31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0日上午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开园仪式成功举行。华为与中软国际联手打造“华为·中软国际保定数据服务产业基地”入驻创新中心园区。此次入驻将助力创新中心贯彻保定市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围绕打造全国数据服务基地,聚焦数据采集、加工、清洗、标识、评估等前端数据服务,以大力推动当地数据服务产业项目发展为目标。

30日,在保定市数据服务产业集中开园仪式上,市党委书记党晓龙表示,保定将扎实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社会治理数字化,打造强基、兴业、善政、惠民的数字保定。

图片1.jpg

华为携手中软国际落地创新中心,将联合打造“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华为·中软国际保定数据服务产业基地。

一中心:数字产业创新中心

依托华为与中软国际高科技制造的实践以及强大的生态企业能力,借助"医车电数游“五大重点行业的发展机遇,以电力装备制造产业为起点,加快“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赋能专业性人才,助力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转型。

一平台:数据服务孵化平台

聚合生态伙伴资源,构建多行业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生态.培育本地企业数据服务能力;共建人才培奋基地,打造工业互联网人才引擎,立足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高新产业和高端人才的智力集群。

一基地:数据服务产业基地

基于华为的品牌、技术号召力和中软国际的企业孵化能力,聚集数据服务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企业,打造“孵化+加速+培训+基金"的全要素国际化创新数据服务产业基地。

未来,华为·中软国际保定数据服务产业基地将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窗口,预计5年内,助力300+家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围绕鸿蒙生态、大数据、大健康、人工智能、云计算,3年内引进和孵化数据服务企业60+,引入数据服务技术人才3000+。同时,将打造“1+4”运营模式以数字化赋能本地化产业集群,以领军企业联合科技小巨人推进产业聚集,以前沿技术领域对接产业升级需求。

同舟共济,云上共创。

相关新闻:

河北软件学院“华为ICT学院暨鲲鹏学院”签约授牌

党晓龙与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数字产业生态峰会举行暨华为保定政企商业销售中心成立

奥润顺达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雄县京南万亩鲜花基地开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