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数字产业生态峰会举行暨华为保定政企商业销售中心成立

时间:2020-11-26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下午,2020保定数字产业生态峰会在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召开。本次峰会上,华为保定政企商业销售中心正式成立,服务各界合作伙伴。华为公司与保定“互联网+”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致力打造一批技术含金量高、带动作用大、示范性强的数字经济项目。

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保定银行等7家驻保定金融单位,与“互联网+”协会、华为100余家生态伙伴一起,共同参加了此次峰会。

保定市位于“京津冀”的腹地,常驻人口超过1000万,产业门类丰富,市场主体数量庞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整合各项产业扶持资金、加大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财政支持力度,努力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养体系。

据华为河北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毛文民介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

2020年前三季度,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华为公司仍然实现了6713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9%。2020年9月28日,华为公司与保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领域开展多元化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地市级商业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2020年华为持续加大对商业市场的投入。此次,华为保定政企商业销售中心揭牌落地,将更好地聚合实力伙伴,提供高效相应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商务支持。

下一步,华为将联手保定“互联网+”协会,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基于数字产业经济业务场景,共同研究开发,通过信息化咨询、行业项目合作等手段,覆盖以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产业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基础设施,为智慧城市、保定市数字产业经济、大数据产业及相关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记者赵玥)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