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妇联多措并举推动“五项机制”落实

时间:2020-11-26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按照全国、省妇联《关于深入落实“五项机制”进一步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妇联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五项机制”落实,切实维护邯郸广大儿童合法权益。

市妇联组织各县(市、区)妇联加强与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教育、民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情况通报、研判会商、相互配合的联席工作机制,建立了办公地点固定、制度齐全、人员充足、服务到位的阵地平台,做到风险联查、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各县(市、区)妇联认真落实《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合作机制的通知》,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培训制度等多项制度,规范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截至目前,邯郸妇联系统共召开会议活动19次,建立专项机制制度11项,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开展帮教工作300多次,维权150次。(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郅艳丽)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5年圆3万余群众“安居梦”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为百姓健康和生活保驾护航

邯郸市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河北邯郸:以医保基金作杠杆撬动“看病贵”难题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