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筑牢防护网 百姓享健康

时间:2020-11-26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三五”期间,我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深化医改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谋划、全面推进,重大疾病防控持续加强,医疗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继续增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扎实推进,综合监督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城乡居民健康水平持续提高。

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记者董旭旭摄

廊坊市妇幼保健院大夫正在坐诊。记者董旭旭摄

廊坊市开辟了一条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事业发展之路,为市民创造了巨大的“健康红利”。近年来,廊坊市以“1+5+6+N”工作思路为核心的“健康廊坊 健康家庭”建设呈现“加速跑”态势。区域卫生协同共享、主动承接京津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加强智慧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重大疾病防控成效显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市疾控先锋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零”疫情输出、“零”本地社区传播、“零”源发性病例和疫情传播链100%查清、密切接触者100%精准管控、检测结果100%准确的阶段性成效。

在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医保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患者在多功能一体化自助机上挂号。记者董旭旭摄

图为医务人员给孩子进行预防接种。记者董旭旭 通讯员郝军摄

这些实招、硬招聚焦老难题和新挑战,把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力求更加精准、更加注重实效,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让老百姓能够获得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减少因为疾病所产生的压力和苦恼,提升看病就医过程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董旭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