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将在辖区国省干线实行“货车右行”管理

时间:2020-11-26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将在辖区国省干线实行“货车右行”管理

确保在11月底前实现全覆盖

从河北省邯郸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邯郸市将按照“设施齐全、通行规范”建设标准要求,全面落实“货车右行”管理措施,确保在11月底前实现境内国省干线“货车右行”管理全覆盖。

作为降低公路交通事故风险,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举措,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按照省交警总队部署,自今年6月起在辖区国省道实施中重型载货汽车靠右侧车道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打造贯穿邯郸市南北全境的“货车右行”示范路的任务。

在215省道,大名大队深化文明示范路建设,综合施策,全力推进大货车右行管理,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215省道非现场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由日均120余起下降为日均20余起。在222省道邢峰公路69至90公里(峰峰段),峰峰大队完善“货车右行”交通告知标志和占道抓拍标志,同时加强“货车右行”管理专题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专项执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治堵、治乱、防事故成效明显。(苗文金)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5年圆3万余群众“安居梦”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为百姓健康和生活保驾护航

邯郸市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河北邯郸:以医保基金作杠杆撬动“看病贵”难题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