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时间:2020-11-26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7日至8日,2020年廊坊市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陆地冰壶培训班暨2020年廊坊市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冰雪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冰雪进社区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陆地冰壶培训两项活动。

7日,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陆地冰壶培训过程中,专业教练员为廊坊师范学院100多名学生讲解了社会体育在我国的发展趋势、运动健身技能传授的基本方法、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等理论知识,亲身示范陆地冰壶的正规动作,并传授学生们一些实用技巧。培训过程顺利,学生们很快就掌握了陆地冰壶的竞技技巧并体验操作。

8日,廊坊市体育局走进廊坊师范学院家属区,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冰雪运动的实践体验。现场200余位居民跟随专业教练进行冰雪运动的学习,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喜欢上了冰雪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考验智慧,老少皆宜。

廊坊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赵立平介绍,“六进”工程是结合当前廊坊市冰雪运动发展实际,围绕陆地冰壶项目,通过交流、展示、娱乐的方式,因地制宜,让冰雪运动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和家庭,“此次活动既是廊坊市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常态化举措,也是廊坊市践行体教融合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廊坊市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