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时间:2020-11-2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11月12日至13日,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28个省(市、自治区)的380多名教育专家、中学校长、高考规划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政策新动向、预测未来发展新趋势。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本届峰会由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主办、未来人才教育承办,以“后疫情时代,高考规划行业扬帆起航”为主题,聚焦“新时代、新高考、新课改”,围绕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后疫情时代高考规划行业将何去何从、新高考背景下高考规划行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等进行探讨,旨在把握教育改革新动向、进行转型升级新探索、摸索链接资源新渠道、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破解新形势下高考规划行业遇到的新难点,实现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峰会上,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教育机构的专家学者,就“新高考改革和拔尖人才培养”“新高考录取模式以及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与培养”等进行了专题演讲。

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影响力逐年扩大,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中国高考规划行业的年度盛会。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保定首届创新创业社交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