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启用“快充”模式

时间:2020-11-19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归纳成八个板块,方便学习、看得懂、简明扼要”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党支部支部工地上的农民工党员代表这样说。在农民工生活区门前设置的这块宣贯阵地也成为千余名工人驻足阅读的焦点。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邢台党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员自学、小组讨论、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贯活动。

“快充”模式,是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党支部根据当前学习情况研究制定的宣贯形式,努力使党的精神宣贯工作到边到底,解决施工单位农民工党员流动快,身份识别不到位,覆盖不到位,学习不到位的情况,开展的一次宣贯阵地尝试,力求在今后的党的知识学习宣贯工作中,能够有效的将农民工群体和农民工党员纳入到学习序列中,使其能够快捷、方便、及时、有效的了解党路线、方针、政策等系类消息动态。(作者:汪云超)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区域经理部项目邢台旭阳学府项目

相关新闻: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旭阳学府项目持续开展“攻坚精神”大讨论活

点墨书香建设精神文化工地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将利好政策传播出去 青年党员在基层发声

书香工地

平安北方—宪法宣传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主题普法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