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开发区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运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11月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廊坊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新世纪中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36组竞技项目的冠、亚、季军;新世纪中学代表队、第一小学代表队和第八小学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冰雪运动会由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文教卫生局承办。参赛代表队共计16支,报名运动员288人,创历史新高。赛事内容包括轮滑和陆地冰壶两个大项,共有36个比赛组别。其中轮滑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社会组,每个组别按性别分男子组和女子组,陆地冰壶分为小学组、中学组,每个组别分混合双人和混合四人。

比赛现场。

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副局长李雨表示,廊坊开发区今年设置了专项资金,为全区各中小学配备冰壶设备,组织全区体育老师参加冰雪运动知识培训,各学校也开设了冰雪运动课,成立了轮滑俱乐部。这些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全区冰雪运动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