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1-26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邯郸召开11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暨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支出和中央生态环保资金支出及使用情况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金良指出,目前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既要督促今年省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也要深入谋划明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责任,形成市县齐抓、分类施策的分层推进格局;要紧盯问题,建立清单交办、跟踪督办的闭环推进机制;要坚持月调度制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浓厚氛围,加强信息反馈和宣传力度;要严肃认真,精心组织,通报考核;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

就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支出工作,武金良要求,要进一步明晰责任确保完成债券支出工作。就中央生态环保资金支出及使用,武金良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保障作用。(记者孟令卫)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5年圆3万余群众“安居梦”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为百姓健康和生活保驾护航

邯郸市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河北邯郸:以医保基金作杠杆撬动“看病贵”难题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