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有序开展

时间:2020-11-26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11月19日,邯郸市开展第三次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评比打分,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鼓劲加压再提升,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拆墙并院,管网更换,建设小游园、议事亭、连心廊,打造社区“和”文化……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合力推进下,主城区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得到提升。活动中,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丛台区的新兴苑、新兴大街41号院、通达名园,邯山区的桃园小区、保险公寓小区、嘉苑小区,复兴区的北岗院、孟仵小区、铁西南42号院,大家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评,既在集中展示中交流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也在相互评比中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最终,复兴区在此次观摩评比中位列第一,丛台区邯山区分列第二、第三。(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5年圆3万余群众“安居梦”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为百姓健康和生活保驾护航

邯郸市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

河北邯郸:以医保基金作杠杆撬动“看病贵”难题

邯郸市将在辖区国省干线实行“货车右行”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