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11-2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打造信息产业示范型引领型样板工程 提升城市品质惠及保定人民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宝俊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关注保定、支持保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年来,中国联通积极参与保定建设,支持保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体现了集团公司人民至上的情怀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中国联通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先进的技术水平和超前的发展理念,期待双方合作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党晓龙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刚刚闭幕的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确定了河北“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保定发展定位,提出要抓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承接工作,打造与京津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当前,保定正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服务北京、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积极构建京雄保一体化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协同创新、产业联动、生态建设、城乡统筹、营商环境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一体化。其中,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压茬推进、进展顺利,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保定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对接北京产业发展中,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智能网联汽车、电力智造、5G应用等重点产业正在迎来发展新机遇。实现既定目标和美好愿景离不开信息支撑和科技引领,离不开与中国联通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希望中国联通能在规划数字经济发展蓝图上贡献智慧、在加快数据服务产业发展上发挥优势、在推动重点产业转型升级上积极作为、在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上深入研究、在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上作出贡献,与保定携手打造信息产业示范型、引领型样板工程,提升城市品质,惠及保定人民。保定市委、市政府一定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与中国联通一起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梁宝俊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打造5G优质网络、服务保定信息化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梁宝俊表示,中国联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全心融入保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中国联通大数据和通信网络技术优势,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助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保定首届创新创业社交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