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物业整改!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秀水湾建筑垃圾临时存放点更换围挡

时间:2022-06-16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秀水湾建筑垃圾场距离居民楼住户过近”的问题。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网友反映小区内建筑垃圾临时存放点已重新更换围挡,存放点内建筑垃圾做到苫盖到位,及时清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秀水湾的建筑垃圾场距离我们小区特别近,一刮风飘的我们满院都是垃圾,现在连围挡也坏了,一出门就是垃圾场,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反映情况后,我局要求秀水湾物业立即整改。现小区内建筑垃圾临时存放点已重新更换围挡,存放点内建筑垃圾做到苫盖到位,及时清理。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相关新闻:

【新闻早茶】中雨+雨夹雪+阵风8级!冷空气发货,注意这些事!还

预计提供岗位1.2万余个!2021河北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26日召

11月底河北一卡通公交卡京津等地通用 京津冀跨区域公交体系不断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选派2254名医师进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事关电动车登记挂牌!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明白纸来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