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22-06-16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然)5月17日,保定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和保定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唐县齐家佐乡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

慰问过程中,他们重点走访了史家佐村和管家佐村,慰问人员详细了解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家庭照护及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七件套和小水杯等儿童节礼物,并鼓励小朋友们立志成才。小朋友们抱着新书包和各种新文具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特殊儿童节礼物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慰问人员还普及宣传了各项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政策,与监护人搭建好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的桥梁,共同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护航。

相关新闻:

“筑诚辉煌七十载 踔厉奋发新征程”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