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为229379名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杨永林)6月15日,保定市残疾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项目签约仪式在保定市残联室举行。保定市残联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分别签约,这是该市连续三年通过公开招标为全市持证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图为保定市残联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签约。

此次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为拥有保定市及所辖县、市(区)户籍,截至2021年11月30日前所有持第二代残疾人证的共229379名残疾人购买了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四项保障内容。

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承保区域为莲池区、清苑区、徐水区、高碑店市、涿州市、定兴县、涞源县、涞水县、易县、高新区、白沟;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承保区域为竞秀区、满城区、安国市、望都县、曲阳县、顺平县、阜平县、高阳县、博野县、唐县、蠡县。

图为保定市残联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签约。

据保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海宁介绍,建立残疾人保险制度是市政府为残疾人办的一件重要实事,项目的实施将大大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助力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具有十分重大而积极的意义。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交流会

保定首款数字文创产品《御题棉花图》向全国发布

优惠额超2000万元!河北保定体育消费季启动

“筑诚辉煌七十载 踔厉奋发新征程”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