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牛金良)6月15日,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保定景县商会组织召开了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交流会。

河北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保定菲斯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保定速信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市智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市财金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8家人力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保定市人社局流动管理处处长温培田应邀参会,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连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从如何适应新经济发展,做好新业态灵活用工服务;社保新规实行后,社保代邀及非社保人员劳动关系如何处理;人力资源机构如何把握残保金政策;落实《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保定就业创业的十二条措施》人力资源机构的角色定位;派遣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如何提升从业者的业务能力;行业发展趋势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就转变传统观念、创新管理方式、加强跨区域交流合作、促进全市人力资源和谐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对提高人力资源机构的服务能力,领悟相关政策法规,引导人力资源工作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为229379名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保定首款数字文创产品《御题棉花图》向全国发布

优惠额超2000万元!河北保定体育消费季启动

“筑诚辉煌七十载 踔厉奋发新征程”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