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增殖放流50万尾红鳍东方鲀鱼苗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22年红鳍东方鲀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现场。记者王欢摄

6月15日,“2022年红鳍东方鲀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在滦南县嘴东双龙河入海口举行。在滦南县农业农村局的监督指导下,唐山海都渔业集团工作人员将50万尾6厘米以上、价值75万元的红鳍东方鲀鱼苗放归大海。

红鳍东方鲀是滦南嘴东海域常见的海洋生物。近年来,由于滥捕滥捞、海洋污染,红鳍东方鲀资源在该海域乃至整个渤海湾有所衰退。本次公益性增殖放流活动以“修复海洋渔业资源,恩泽子孙后代利益”为主题,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提高保护海洋资源,改善海洋生态环境。

唐山海都渔业集团作为省级红鳍东方鲀良种场单位,同时承担着农业农村部红鳍东方鲀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多年来,该集团一直致力于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维护渤海海域生态平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快海洋资源的修复,推动渔业经济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记者回佳佳)

相关新闻:

唐丰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正酣 6月底实现主路通车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