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线上跳绳挑战赛启动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推动线上体育运动,推广普及跳绳运动,由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举办的2022年石家庄市线上跳绳挑战赛于6月15日在线上启动。

本次比赛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30日,分为成年组、青少组(13—17周岁)、儿童组(5—12周岁)三个组别,比赛分为线上速度挑战赛和短视频人气挑战赛两项。凡是石家庄地区跳绳爱好者均可报名。本次线上跳绳挑战赛采用视频参赛形式,要求每个运动项目参赛人员上传不超过60秒的跳绳视频参与比赛。

其中速度挑战赛必须采用组委会统一的速度赛音乐口令和比赛音乐,短视频人气挑战赛不限内容形式,速度跳绳、跳绳技能展示、跳绳健身等适合主题积极向上的跳绳短视频均可参与。广大跳绳爱好者可通过石家庄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石家庄体育”,进入相关报名链接,下载比赛口令和背景音乐,并进行线上报名参与此次跳绳挑战赛。(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高温天儿要来了

石家庄市两家药店成为河北省首批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

石家庄市33家社会组织被警告

石家庄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石家庄市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户数突破3000户 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