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黄牌大货车进市通行证可网络办理

时间:2020-10-13 0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为方便群众办理黄牌照货车通行证,开发了互联网黄牌照货车通行证办理系统,群众可通过手机自助办理。据介绍,办理电子通行证途径为: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sjzhgaji)→微警务→交管便民一网通→通行证业务办理→黄牌照货车通行证办理。

黄牌照货车通行证办理范围

米、面、油、蛋、奶、蔬菜、水果等运送市民生活必需品等车辆;环卫、绿化、邮政等市政单位车辆;运送石油、天然气、液化气等能源运输车辆;需进入市区作业的混凝土搅拌车、水泥砂浆车、散装水泥罐车、泵车、吊车及渣土、钢材、箱梁运输等市政工程车辆;主城区供热、发电、钢铁及医药、电器等重点企业生产运营车辆;仓储物流、速递等货物运输车辆。

办理电子通行证注意事项

提醒大家,办理电子通行证需要提前1个工作日在互联网上预约,请合理安排办理时间。车辆状态合法,按期检验无交通违法未处理行为。

办理通行证后须同时遵守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应按照市政府通告、通知要求执行。互联网申办通行证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不得盗用他人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申办车辆需满足国四(含)以上排放标准。

以下情形不予办理电子通行证

机动车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行为的。机动车逾期未检验。车辆交强险不在有效期内的。车辆排放标准低于国四的。其它不符合办证条件的。 (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秋冬季首轮大气污染专项执法行动启动

2020年河北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11月7日举办

石家庄市违法违规“特供”“专供”标识商品将被清理

河北石家庄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邓沛然调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