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供热首月运行平稳 考核排名后五位企业被约谈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供热首月整体运行平稳

考核排名后五位企业被约谈

今冬集中供热首月整体运行情况平稳。近日,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对2019-2020采暖季首月供热服务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冀联合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玉石高营热力有限公司等五家供热企业供热情况较差,并对其进行了约谈。

进入今冬供暖期以来,市供热管理中心进一步强化了对各供热企业投诉、室温抽样检测合格率及优良率、运行故障率等情况的考核,并对供热服务质量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排名。其中,石家庄国融安能分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日升供热有限公司、河北艾克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热力分公司、石家庄西岭供热有限公司,综合排名位列前五名;中冀联合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玉石高营热力有限公司、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新华管理处、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石家庄西郊供热有限公司,综合排名位列后五名。

“今冬全市供热整体情况虽较往年有所提高,但距离群众的满意、政府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综合排名靠后连续被约谈的企业,将依法处罚直至清退石家庄供热市场。”市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栋表示,综合排名较好的企业要戒骄戒躁、继续创优,排名靠后的供热企业要深刻反省,查找原因,立刻整改,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到应有的供热服务。 (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