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古田军号》获两个奖项

时间:2020-01-06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 《古田军号》获两个奖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11月23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福建省厦门市落下帷幕,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获得最佳音乐奖,影片中朱德的扮演者王志飞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古田军号》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福建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拍摄,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影片取材于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从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指引中国革命走向成功的非凡历程。影片自今年8月1日在全国公映后,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据悉,《古田军号》在本届金鸡奖评选中还获得最佳故事片奖提名、最佳录音奖提名。《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奖。

相关新闻: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 电影《地久天长》斩获三项大奖

电影《那时风华》西柏坡巡映 塞罕坝事迹搬上银幕

电影《李保国》斩获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三项大奖

国内首部金融货币题材谍战电影《国家货币》项目启动

电影《吕建江》亮相“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