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电影《李保国》斩获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三项大奖

时间:2020-01-06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1月28日,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在重庆巫山举行,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电影《李保国》斩获优秀故事影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男主角奖三项大奖。

11月28日,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在重庆巫山举行。图为闭幕式现场

第四届巫山神女杯电影周共征集影片101部,初评评委从中评选出30部进行惠民展映,终评评委再从中评选出10部优秀故事影片及各个单项进行表彰。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李保国》获得优秀故事影片奖,电影《李保国》导演赵琦获得优秀导演奖,著名演员林永健凭借在影片《李保国》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优秀男主角奖。此外,由河北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腊月正月》获得了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组委会特别表彰奖”。

电影《李保国》根据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李保国教授几十年如一日地扎根太行山上,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当中,带领太行百姓脱贫致富的故事。影片真实、真挚,感动了无数观众。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电影周以中小成本艺术电影为主体,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4届。

陶玉玲、吴海燕、李幼斌、吴京、张译、叶璇等众多表演艺术家和电影人出席闭幕式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古田军号》获两个奖项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 电影《地久天长》斩获三项大奖

电影《那时风华》西柏坡巡映 塞罕坝事迹搬上银幕

国内首部金融货币题材谍战电影《国家货币》项目启动

电影《吕建江》亮相“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