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时间:2020-01-06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滦南县公安局环安大队破获一起特大环境污染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获危险废物100余吨。

11月7日11时,滦南警方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有人在青坨营村南一废弃场院倾倒危险废物,严重污染环境。接警后,滦南县公安局环安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在唐山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和青坨营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民警在青坨营村南一废弃场院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擘、柴某成、刘某,柴某波4人,查获危险废物100余吨。

经审讯,自2019年4月份以来,冯某擘(男,30岁,滦南人) 伙同柴某成(男,42岁,滦南人)、田某丰(男,32岁丰南人)、王某龙(男,32岁,丰南人)并雇佣刘某(男,23岁,滦南人)、柴某波(男,18岁,滦南人)等人在没有任何环保手续的情况下,租用青坨营村南一废弃场院,非法收购农用车废发动机、变速箱等500余吨,进行拆解、机械破碎、清洗,把产生的含有废矿物油的沙土(属于危险废物)约5吨非法倾倒,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滦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李跃安 张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出行请注意!唐山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