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桥西区建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时间:2020-01-06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黄惠)近日,中青旅博汇人力资源公司入驻已投入试运行的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说起桥西区为企业落户提供的“保姆式”的服务,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原来的办公地址租期临近,急需入驻新职场,桥西区向我们伸出‘橄榄枝’,开通绿色通道,在提交入园申请的同时安排园区物业方帮我们迁址搬家,园区管委会协助我们跑办营业执照变更手续,还在装修布局上给予科学建议,为企业运营赢得了宝贵时间。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园区也给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据悉,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位于塔坛国际商贸城3号楼,毗邻石家庄新客站,地处京津冀一小时经济圈核心位置,旨在创设开放型高端智能绿色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中心、河北省特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聚集区。

产业园区共29层,总面积4.2万平方米,按照国家级园区标准,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建设,公共服务区、公共功能区、机构办公区、人才公寓等一站式服务平台设有公共服务大厅、开放展示空间、智能终端服务区、人才交流空间、产业众创生态空间、会议中心、领导力发展中心、党建活动空间、社交学习空间等功能区域,先期拟招引入驻人才招聘、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层次人才集聚、高级人才寻访(猎头)、专业培训、管理咨询等人力资源百强机构40家以上,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欢介绍说:“结合全市‘4+4’产业定位,我们积极对标先进、问计上级、问需企业,汇智聚力推动园区建设,从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管理职能、服务配套、运营招商、信息化支撑等方面实现了多元赋能,双创升级。目前,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已批准在园区内成立‘河北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高端人才基地’,园区已荣获石家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河北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称号,2020年将申报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必将实现聚才引智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