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时间:2020-01-0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2019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峰会举办,会上发布了“石家庄市100强企业”榜单,并为相关企业授牌。

为全面准确反映石家庄市企业发展实力和水平,激发广大企业创业创新、做强做优做大的源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根据中国企联的要求,开展了2019石家庄市企业100强排序工作。此次排序是在各县(市、区)推荐和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的排序方式,根据企业上年度完成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指标,全口径对石家庄市企业进行了100强排序。

从榜单看,排在前10位的企业分别是:敬业集团、东旭集团、天山集团、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石药集团、河北诚信集团、石家庄北人集团、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

“百强企业是石家庄市企业的排头兵,是推动石家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石家庄市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的步伐日趋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行业已初具规模,且发展空间巨大,希望百强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大项目投入、加快转型升级,继续壮大规模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共同撑起石家庄经济的脊梁。(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