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京广高铁开通七周年啦!

时间:2020-01-0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乘客在条幅上签字共同庆祝京广高铁开通七周年。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苏亮、李言)12月26日,京广高铁开通七周年纪念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客运段担当的G67次列车从北京西站向广州南站飞驰而去,复兴号车厢内,石家庄客运段的高铁品牌班组七色彩虹乘务组的乘务员为京广高铁“庆生”。

京广高铁是我国四纵四横的最长纵轴和骨干铁路线,自北京西站起,止于广州南站,全长2298公里,运营时速为300公里。自2012年12月26日全线开通运营以来,七色彩虹乘务组的乘务员就开始担当北京西至广州南的G67次列车,至今已经整整七个年头。为了纪念京广高铁开通给沿线人们带来的便利,七色彩虹乘务组策划了一场生日party,在复兴号上给京广高铁庆祝生日。

走上G67次高铁列车的05号餐吧车,行李架、走廊处处挂满了金色的气球,象征着京广高铁的金色七年。走廊墙壁的红色条幅上挂满了照片,记载着高铁上发生过的打动人心的故事。工作人员专门准备了印有复兴号火车头与七色彩虹班组logo的生日蛋糕与旅客一起分享,将印有班组logo的书签赠予旅客留念,给大家讲解高铁的发展故事,一同热烈庆祝京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七周年。

“这是我在京广线的第七年,也是我参加工作的第十一年,更是我当妈妈的第二年,未来复兴号高铁会开过更多百姓家门口,希望更多的旅客能走上咱们中国的复兴号感受中国速度,代言中国名片,分享中国骄傲。”河北省劳动模范、列车长姚瑶激动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