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2019年冬季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执法检查行动

时间:2020-01-0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获悉,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有关要求,加强种子市场执法检查工作,依法打击种子市场违法行为,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冬季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执法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采取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本辖区种子企业执法检查,对重点县(市、区)进行现场指导和督查督办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是本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我们重点对按《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条件核发许可证的种子企业的生产经营资质、生产经营备案、生产经营档案等方面是否存在法定违法行为进行彻底清查。如果发现违法行为我们将查清根源,并对违法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查处。”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岳金宏 见习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