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巡演“大篷车”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6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明月)连日来,正定县委宣传部组织的40余人“大篷车”文艺宣传小分队,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三句半、快板、表演唱、戏曲等文艺表演形式,深入机关、企业、学校、乡镇、农村、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正定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大篷车”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机关、企业、学校、乡镇、农村、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赵洁霖摄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定县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根人民群众,创作出了多个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正定特色的文艺精品节目。

在塔元庄村,诗朗诵《新时代颂歌》、河北梆子《十九大光辉照中华》、歌舞《阳光路上》……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员激情饱满、热情洋溢。这些节目的创作、表演都是来自正定县各基层文化单位、各乡镇文化站的文艺爱好者,他们来自老百姓身边,用文艺演出抒发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赞颂,对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

在盛世华安小区,诗朗诵《四中全会放光芒》、评剧选段《报花名》等精彩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文艺宣传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群众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听得进、听得懂、记得住,真正让党的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不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精彩的节目,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觉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对未来的生活更加有信心了!

接下来,这支文艺宣传队还将走进正定县更多的乡村社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