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在秦皇岛举办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春雷)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会暨肺癌和结直肠癌筛查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培训班在秦皇岛市举办,启动仪式上,市第四医院被授予“河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定点筛查医院”称号。

河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落户秦皇岛,是秦皇岛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举措,也将对推动“健康秦皇岛建设”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医疗机构要清醒认识当前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补齐短板,把握发展方向,迅速提升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做好癌症早诊早治工作,要以预防为中心,做到从治疗向预防的关键转变,通过深入基层的科普宣讲,提升全社会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面向群众积极倡导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癌症科学防治理念,让广大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守门人。要充分做好肿瘤登记、癌症筛查、早诊早治、规范化治疗、出院后跟踪随访及远程指导等全流程工作,不断向省内外相关医疗机构学习,加强本市医疗机构间的充分合作,为秦皇岛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举行全市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

彼守存等10人获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称号

秦皇岛市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丁伟到抚宁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十六届卢龙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