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2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在衡水市组织开展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行动以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冷库等区域为重点场所,以与民生关系密切的畜禽肉、水产品、水果蔬菜、禽蛋等为重点品种,以使用违禁物质、农兽药残留超标、病害、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病菌污染等为重点内容,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在行动期间,衡水市将加大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频次和批次,并依据有关规定公布检验结果。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食用农产品及其经营者予以严肃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自然小屋:模拟环境与影音结合 展示衡水湖生态环境

衡水中学高一师生“毅行八十华里”磨砺坚强意志

我国首条海洋漂浮输油软管在景县诞生

衡水98家食品企业获得先进管理体系认证

武强上榜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总结评估优秀名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