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运河文化描锦绣 秀美乡村入画中

时间:2020-10-13 0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村貌。付琳摄

f2b39035-bcaf-4a45-88c9-dab8b9630312_watermark.jpghttp://hs.hebnews.cn/2020-10/12/content_8144443.htmhttp://m.hebnews.cn/hs/2020-10/12/content_8144443.htm河北新闻网白草洼村紧靠大运河,为了充分挖掘并发挥村庄的运河文化,村里积极挖掘历史文化、传说故事,打造以运河文化为核心,以村民生产、生活为主题的旅游产业,真实还原历史场景,营造身临其境的历史时空氛围。村子的“美”还体现在老百姓那一张张笑脸上。这是景县致力于以旅游带动乡村发展的一个缩影。旅游带动农民致富的同时,也在助力乡村振兴,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1/enpproperty-->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震撼来袭!第四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宣传片发布

先睹为快!第四届衡水旅发大会景县重点打造四大旅游景区

衡水中学与新疆库尔勒市政府签订《教育帮扶框架协议书》

第四届衡水旅发大会亮点抢先看

第四届衡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