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时间:2018-07-11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困难职工子女考入本科院校的,由市总工会一次性救助5000元;考入专科院校和本科预科生的,由各县(市、区)和对口单位工会一次性救助3000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着力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日前,邯郸市正式启动2018“金秋助学”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重新建档立卡后首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邯郸市总工会将助学对象由往年的特困职工子女扩大到在档困难职工子女,规定凡是当年参加高考考入本专科院校,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困难职工子女,均纳入助学范围。考入本科院校的,由市总工会一次性救助5000元;考入专科院校和本科预科生的,由各县(市、区)和对口单位工会一次性救助3000元。

目前,各县(市、区)、各对口单位工会正在进行调查摸底工作。活动预计8月底结束。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重要提醒!9日起限行有变!河北8市最新通知来了,千万别记错!

敢“拼”才会“变” 邯郸市抓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河北有了新举措!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